close

 

因為林老師說沒吃過  OUTBACK,就不算吃過真正的牛排

就在某天寒流來襲的時刻,找了實驗室的學長姐們,到了有真正牛排的   OUTBACK

其實我對於甚麼是真正的牛排並沒有很大的興趣,尤其是那些帶的大肉塊

我的目的其實是想來看看一大盤的洋蔥花 (如下圖)

P1030318.jpg

 

盤子一端上來真是驚人呀!!(⊙o⊙)

洋蔥爆炸了~ 想必這一盤的熱量一定破表

每一瓣都是貨真價實的洋蔥片,熱騰騰沾醬吃金係美味滴不得了啊

這道菜一定要趁熱吃,因為是炸物,冷掉後難免會失去風味......

由於這一盤時在太龐大,吃到最後大家也都膩了

大概只吃了三分之一吧~剩下的便打包給別人賺去了。

OUTBACK另一個賣點是這裡有無限續的黑麥蜂蜜麵包,

麵包必須放在木板上切,超有趣滴~

 

P1030301.jpg

 

刀子也不是我們一般用的麵包刀,比較像是不利的水果刀就是

麵包本身不用沾取奶油,就非常好吃

淡淡的麥香搭配鹹奶油,簡簡單單不需繁複的配料也是一種美味!!

 

P1030314.jpg

麵包剖面

學長點了三分熟的牛肉

P1030321.jpg

 

看到這麼多血,頓時覺得阿兜仔茹毛飲血呀~

本來還不敢嘗試的我,因為學長快手把一塊牛肉放到我的盤子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一口吞下。

其實也沒像我想得那麼噁爛嘛!甚至可以稱得上是好吃,

並沒有甚麼血腥味,牛肉很鮮,不用加甚麼調味料就啵兒棒了!

不過牛肉有一點韌,口感稍嫌差了些~

IMG_3304.JPG

這一道是春雞,雞肉很 也相當 JUICY

沾上OUTBACK自調的沾醬,更可以把雞肉的鮮甜帶出

是我最喜愛的一道菜~

IMG_3308.JPG

上圖是我點的PIZZA

裡面夾的餡是 雞肉、羅勒跟起司

也是一道必須趁熱吃的料理,起司在食用的時候相當牽絲啊~

香料跟雞肉還蠻搭的!

來到OUTBACK還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我們語研所的志玲姊姊要慶祝不知道幾歲的生日

 

P1030325.jpg

全靠學姊,我才能在岌岌可危的音韻學平安渡過~

蛋糕好像是慕斯之類的,也是有起司的味道,

整個蛋糕都佈滿酒釀櫻桃,應該還算好吃

我只能說酒釀櫻桃不是我的菜~

整個吃下來,一個人大約五百大洋

跟星期五的價位差不多,但是我覺得OUTBACK更豪邁一點

店內的空間很大,座位也很寬敞,大聲談天也不怕吵到別人

吃飯的時候偷偷喵了隔壁桌,啤酒超大一杯的啊~

我想一杯喝下,廁所大概也要跑不少次!!

如果不是非常要求牛排

OUTBACK真的是個值得一嚐的美式餐廳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