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萊恩博得兩口子度過平靜的耶誕夜隔天

下午三點多,驅車前往大遠百途中

萊恩說八肚邀

好吧~那就決定去吃個北門炸粿當下午茶好人信69

IMG_4214.JPG

唉呀!不小心讓博德先生曝光了(忘記馬起來了)


IMG_4215.JPG

點了芋頭片、地瓜片各兩分+肉粿一份

 

IMG_4218.JPG

等待的時間,拍了杯杯忙碌的身影

兩個人卻要應付落落長的排隊人群

讓我想起家鄉的阿罵

花白的頭髮,微駝的身影

這時是否也在農田裡不停穿梭

說著說著都感傷起來了好人信179

 

IMG_4217.JPG

桌子上擺滿了備料

 

IMG_4216.JPG

一坐定位置,萊恩便馬上俐落地去拿取醬料

嗯~漸漸地有好人妻的fu

 

IMG_4219.JPG

所有的炸物都切成片狀

肉粿應該不要切比較好,這樣鮮甜的肉汁才可以鎖住呀

 

 

IMG_4221.JPG

一次給你三種滿足

 

IMG_4222.JPG

我本來吃東西是不沾醬的

應萊恩的無理要求,只好意思意思沾一點點

不小心沾太多我還大叫好人信26

地瓜鬆鬆甜甜很好吃~

沾了醬的地瓜竟然意外地很搭

把原本有點乾的地瓜片,口感更提高一層

Good

不過我還是不愛吃東西要沾醬

IMG_4223.JPG

接下來趕快嚐嚐熱呼呼、超人氣的炸粿

肥瘦參半的絞肉+清甜的蔥

好JUICY,好銷魂~

不會很油膩,如果再來一杯熱甘蔗檸檬

我一定會大喊:送啦 好人信223

IMG_4225.JPG

一樣又被逼要沾醬

醬鹹鹹甜甜有一咪咪(真的是很一咪咪)辣

肉粿沾了吃在嘴裡也算是另外一種享受啦

還是要再說一次,我真的不愛沾醬吃東西

 

芋頭片的表現很不優

太乾了!!(難道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沾醬的原因?!)

吃一小片我立刻想配東西喝

 

 

北門炸粿的東西真的很便宜也不錯吃

有機會我還是會繞來吃吃

但是應該會迷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