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吃素的生活快要結束了,耶斯!

話說吃素也不能變瘦啊

我的體重還是在47......(泣)

雙下巴的情形一樣很可怕

 

 

3/30 Wed

breakfast -- 睡到11點啦

lunch        -- 法國麵包、咖啡

dinner      -- 紅蘿蔔炒蛋、烤豆子、白飯1碗

excercise  -- 有氧舞蹈1hr 20min

今天有氧舞蹈動作好花

本來晚餐是預計要吃烤豆子(灑黑胡椒)、法國麵包(抹奶油)、馬鈴薯濃湯

後來想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米不喜歡吃麵粉

然後我有咖啡機了

以後每天第一餐都來煮杯咖啡

好香~~

 

3/31 Thu

breakfast -- 法國麵包(抹奶油、果醬)、咖啡

lunch        -- 自助餐

dinner      -- 敏豆炒蛋、白飯1碗

excercise  -- 有氧舞蹈1hr 20min

還剩一顆蛋,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作可麗餅

可是好費工......

 

4/1 Fri

breakfast -- 法國麵包(抹奶油)、咖啡

lunch        -- 炒米粉、奶茶、烤地瓜、茶葉蛋

dinner      -- 法國麵包、馬鈴薯起司濃湯、臭豆腐、蜂蜜蘆薈

excercise  --

終於把法國長棍吃完了

 

 

4/2 Sat

breakfast -- 睡到自然醒(其實是被我媽吼起來)

lunch        -- 我媽煮的

dinner      -- 我媽煮的

excercise  --

回家每餐都吃兩碗飯

真恐怖

 

4/3 Sun

breakfast -- 睡到自然醒

lunch        -- 我媽煮的

dinner      -- 義式鄉村廚房(店家名字忘了)

excercise  --

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見面,超妙的

大統誠品文具好少喔

大統新世紀誠品還是我的最愛

 

 

4/4 Mon

breakfast -- 睡到自然醒

lunch        -- 我媽煮的

dinner      -- 我媽煮的

excercise  --

媽阿!你不要在我吃素的時候煮蝦子跟雞腿啦

我怕我會衝動

 

 

4/5 Tue

breakfast -- 蘋果一片

lunch        -- 潤餅

dinner      -- 潤餅

excercise  --

太早起了,害我睡回籠覺兩次

研指作業還沒寫啦

真的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