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玉伯ㄟ厝是位在奮起湖老街附近的一間小店

要不是吱吱與她阿閃

我們也喝不到這麼好喝的手工愛玉

延著某一條小坡走下來

便會看到民宅的牆壁漆了愛玉伯ㄟ厝的字樣

IMG_5088.JPG  

再往前走又有一條小坡,再有坡出現我就翻桌好人信94

IMG_5102.JPG

 

耶~看到用木頭作的招牌 

希望不要像薰衣草森林的告示牌一樣

每次都說到了但實際上是永無止盡的山路

IMG_5101.JPG

 

好多口味的愛玉,還有愛玉咖啡耶

不知道喝起來是甚麼味道好人信298
IMG_5089.JPG

 

IMG_5099.JPG

這裡的愛玉不提供外帶

大概是愛玉放久了會出水,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吱吱與龍蝦點了季節限定的桑椹(左)

運氣真好,因為桑椹的產季已經快結束了

我點的是招牌愛玉鮮桔凍飲

IMG_5092.JPG

 

很大一杯,喝完都飽了

IMG_5095.JPG

 

IMG_5095.JPG

裡面放了很多桑椹,原本以為會微酸

但是出乎意料地只有果甜

跟野生愛玉好搭

桑椹也很香甜

 

我的招牌鮮桔凍飲

IMG_5097.JPG

 

隨便一舀都有金桔

IMG_5094.JPG

 

還暗藏酸梅

IMG_5096.JPG   

酸酸甜甜,超好喝的

我覺得比桑椹只有單一果香要來得好喝

一定要一直攪拌著喝喔

不然喝到最後酸梅的味道會非常濃

一杯雖然60元

但用料真的很實在耶

喝完龍蝦直嚷嚷著要拿杯子去盧老闆

看能不能外帶

可惜她的杯子丟在車上

反正也不能外帶阿

就讓這個好味道一直留在記憶裡也很好

只是想喝的話就要跑一趟奮起湖

是有點遠啦

 

這是愛玉伯

IMG_5090.JPG

阿伯超可愛的,我只是隨便說可以拍一張嗎

阿伯立刻轉過頭給我大大的笑容

也太可愛~~

愛玉伯身後的牆上貼的都是他們一家人的照片喔

還有愛玉子的一生

這邊的位置不多

知道這家店的人也不多

真的很適合在這裡坐著聊天耶~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塊木牌非常有趣

    IMG_5103.JPG  

以後再一起來奮起湖喝愛玉吧

這邊也有提供現場實作愛玉

下次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玉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