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發現這家在巷弄轉角的店

趁著今天沒雨陽光微漏的日子

一個人來悠閒喝下午茶

 

門口寫著營業時間

也寫上了店休的時間(哎呀~我不小心入鏡了)

IMG_5891.JPG 

 

窗戶上寫著農作物的時節、俗諺

芒果的季節

IMG_5890.JPG

 

一角~

綠色的餐墊跟木頭的搭配

看了就很舒服

IMG_5861.JPG  

 

喜歡這個角落,放滿了盛夏果物

IMG_5853.JPG 

小農、有機栽培,可以當場購買

左上角裝咖啡豆的袋子,放的是自製的各式點心

右上角那一根根黑色的是阿勃勒種子

 

架子上的醃漬物,我只認得檸檬片

泡水喝應該很好喝

IMG_5854.JPG  

手工皂

IMG_5864.JPG

 

架上放的是自製麵包

麵包皮的顏色看起來真好吃

IMG_5856.JPG

 

書架中的書都是有關食物

綠生活~GOOD

IMG_5868.JPG 


餐點方面沒有太多種類

全看當天的食材

今天的下午茶套餐 --

披薩吐司、戚風蛋糕、水果數種& 飲料 (紅茶、咖啡、蔬果汁擇一)

IMG_5866.JPG

披薩吐司:

很濃的番茄跟橄欖味道

可惜的是有點涼掉,起司沒有牽絲狀

麵包很好吃,微焦的表皮好棒

 

戚風蛋糕:

今天的口味是蜜地瓜牛奶,吃起來麥香比較多

軟綿綿的還不錯~吃得到地瓜顆粒

IMG_5880.JPG

每樣水果的表現都滿點

芭樂好脆好甜

蘋果有甜甜的蜜香

芒果應該是愛文

葡萄帶皮吃也不澀

喔~好想買店家的芭樂

 

 

飲料我選熱紅茶

茶湯的顏色很清澈,是茶葉直接沖泡

IMG_5874.JPG 

選用的是日月潭老茶廠的台茶18號(所以我才選紅茶)

IMG_5883.JPG

溫順的口感很好喝

不過我覺得沖泡的時間可以再短一點

 

沒有菜單

只分成午餐、下午茶、跟晚餐三種

價格皆為120

 

 

 

櫃台旁夾了為農民發聲的宣傳物

IMG_5889.JPG  

 

手工果醬,由左至右

草莓-鳳梨- 桑椹香蕉-芒果

IMG_5869.JPG

我買了桑椹香蕉

可以泡水喝

另外問了店家哪一種最適合拿來泡水喝

檸檬口味,可惜要再一個月

樸食有參加清大的綠市集

每個月的第一個周六

聽說這次有水仗跟吃西瓜的遊戲

在新竹的捧遊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樸食 手工果醬 下午茶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