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有固定用的筆袋,還是很喜歡尋找新的樣式

記得以前有個陪伴我多數讀書時光的藍色筆袋

雖然很不起眼但用了十幾年的感情豈能說換就換

因為某些原因不見了,失落了有一陣子......

 


 

 

現在用的筆袋是國中同學從柬埔寨帶回的伴手禮,她說便宜到要送人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綠色大象,我覺得這個配色很特別又清新

IMG_7687.JPG  

 

拉鍊上的大象鑰匙圈是以前兒美學生去泰國買的,我還記得她拿來送我的時候非常興奮

IMG_7689.JPG

 

↓筆袋內的內容物

IMG_7695.JPG

 

↓去香港時因為港幣剩太多胡亂買的,穿網襪的女孩兒臉上有一顆三八痣深得我心

IMG_7697.JPG

稱不上好不好寫,純粹覺得去聽演講拿這個在簽到表簽名很酷

 

↓TOMBO筆型膠水&筆型口紅膠,

IMG_7699.JPG

用來黏小範圍很方便,筆型膠水的出水量有時候很難控制

 

↓修正系列:Pentel立可白&白金牌按鍵式橡皮擦

IMG_7700.JPG

可能我天生神力,橡皮擦還蠻常被我擦斷的

↓德德小品螢光黃蠟筆、Pentel螢光筆&MILDSIGN

IMG_7701.JPG

用來畫自己覺得重要的論述,MILDSIGN在文具界大概沒有人不知道的

 

↓SARASA stick 0.4、JETSTREAM三色筆&ZEBRA arbez自動鉛筆

IMG_7702.JPG

SARASA有點難買,好寫出水順暢。

JETSTREAM三色筆是這兩天購入,立刻放到筆袋,基本的紅黑藍三色使用上很方便。

ZEBRA arbez是由芬蘭設計師(Rami Santala)設計的系列,握起來很輕。原本附的筆芯不優

我是換成自己習慣用的2B,外型很美,但是材質是塑膠所以質感上有小扣分,還是用得很開心


↓工具:N次貼索引標籤、SDI美工刀、鐵尺&Pentel 0.5 2B筆芯

IMG_7705.JPG  

索引貼還蠻重要的,paper或書很多頁,有它的話找資料也比較快,不用重頭翻一便

美工刀很少用到,但要用的時候沒有放在筆袋就很冏

鐵尺刻度很多,便宜又不易磨損!

筆芯買一盒就可以用非常久,用到殼裂成兩半!膠帶補起來繼續用XD

 

筆袋內容物很少,重質不重量拉哈哈(好弱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