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用日式手帳,改用MIT的四季25K工商日誌

本來想要買MOLESKINE,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的紙質&低調又不平凡的封皮

等特價再說好了:)

這一款有咖啡色跟黑色的封皮,但黑色裡面字體印刷不清

就拿了咖啡色

IMG_7970.JPG  

燙金的字體還蠻漂亮的

IMG_7968.JPG

繩子的配色很葛萊芬多

IMG_7972.JPG

 

翻開內頁有3年份年曆

IMG_7974.JPG  

很貼心地提供如何使用這本工商日誌,不過我相信板上的神人一定有比它更花俏的用法

IMG_7988.JPG  

年度計畫表:灰色部分表示放假,終於看到台灣的節日,每次買MARK'S都會看到甚麼天皇誕生日之類的

IMG_7976.JPG  

 

月記事:每一個月旁邊都會附上一位當代名人介紹,有Jobs,Lady Gaga......

IMG_7977.JPG  

我喜歡蕭笑的強尼戴普,所以私心放一張他的近照

IMG_7978.JPG    

週記事:本來已經不打算用有時間軸格式的日誌,可是因為我在減肥,想要記下在哪些時間吃了甚麼

這一本大概會變成我的飲食日誌!!

我覺得很棒的是下方所附的To do list及預計完工日,

完成了以後把框框格塗黑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IMG_7982.JPG  

 

這本為2012年1月開始,所以我稍微改了日期就開始用

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圓點貼填上數字,再黏貼到原本的日期上方就可以用了

IMG_7987.JPG  

 

週記事仿照月記事的方法,換成粉紅色

IMG_7986.JPG  

 

這本工商日誌便宜又大碗(好像是一百元內)

而且有點黃黃的紙對眼睛也比較好

本子後面有附上台灣捷運圖、郵資資費表、郵遞區號

也有橫線筆記跟通訊錄可寫,算是功能性很齊全的日誌

反正我也懶得美化,寫字就夠用了

 

不過它有一些缺點

IMG_7981.JPG  

居然有一頁不能攤平

紙質沒有MOLESKINE好寫

百元內的商品不要太苛求的話,這一本C/P值算高滴~

台灣出的日誌也越來越好了,GOO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季 工商日誌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