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寄出9封給各地聖誕老人的卡片

歐洲7封-- Finland, Austria, United Kingdom, France, Belgium,Germany and Norway)

美洲1封 -- Canada

亞洲1封 -- HK

各國的聖誕老人地址 http://0rz.tw/hjFjE 

本來是想寄明信片,但回郵地址我不知道要寫在哪邊,只好把寫好的明信片用空白信封裝起來再寄出。

到郵局秤重並以印刷品的方式寄出(信封上要蓋印刷品字樣的郵章),歐美地區每封郵資NT$13,亞洲NT$10

接著丟到紅色郵筒的航空郵件假裝沒這回事就可以回家看電視嗑瓜子了~(介紹得很沒有感情,寄信給聖誕老人感覺要把文字寫得很怎麼樣才對)

 


 

2012. Dec. 5 -- 從德國寄來聖誕老人回信

下樓倒個垃圾順便檢查信箱,這封從德國來的驚喜靜悄悄地與一堆繳費單用大紅橡皮筋綑在一起。

 ↓正面照:地址讓我用戴帽子雪人馬賽克一下,名字跟地址寫得相當整齊,不愧是德國工藝

IMG_0702  

↓背面照

IMG_0705

↓郵戳蓋的超美!!!是用油墨嗎?如果想要特定郵戳要寫好特定郵局的地址

IMG_0704  

↓內容物:因為之前有上網搜尋,大概知道會收到甚麼東西,但拆開時還是很嗨森,有一封回信跟需自裁的三張明信片

IMG_0706 

↓德國聖誕老人很強,聽說會很多語言(你要是來念語言所,老師們肯定很洗翻你!)回信內容是印的,只有名字是手寫。我是年近三十的輕熟女,不是小朋友喔!聖誕老杯杯你搞錯了!不過看在你很忙的份上我原諒你(叉腰)

IMG_0707 

大家都說德國的回信很福,因為還沒收到其它國家的回信,無從比較。不過寄聖誕卡這事是圓一個童年的夢罷了!收到回信就很滿足了!

↓三張明信片正面

IMG_0710    

 

↓背面(哎呀我好像照反了)

IMG_0711     

德國聖誕老人效率真高,兩個星期就收到~希望其他國家地也可以順利收到,收到再來新增!

     

 -----------------------------------------------------------------------------------------------------------------

2012. Dec. 10  from Austria

唷呼~~今天天氣很好,天空很晴朗,走到外面曬太陽又看見一封地球另一端飄來的信

↓沒有郵戳的回信

IMG_0757

↓Österreich是德文的"奧地利"

IMG_0759

↓整封信長這樣(地址照慣例讓我馬賽克一下)

IMG_0763

↓這邊的聖誕老人沒有頭,而且沒穿褲子!!!

IMG_0764

↓內容

IMG_0765

↓有提到小禮物(眼睛閃亮亮),是說都歐巴桑一個還為了禮物而興奮,嘖嘖

IMG_0766

 

↓是一本故事書喔

IMG_0767

↓媽阿我看不懂德文,我第二外語是修日文不是德文,有一些簡單的單字倒是可以猜一下,比如說Sophie 跟Teddy之類的

IMG_0768

↓真的是揪甘心,一本印刷精美的小故事書裡面居然還夾一張貼紙!!叫阿姨我怎麼忍心拿起來貼!!

IMG_0771  

 奧地利的回信也好福,福屎了!

喔還好有寄奧地利,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寄這麼多,後來想想應該也只會寄這一次,索性就通通給她寄出去,好嗨森收到兩封

 

------------------------------------------------------------------------------------------------------------------------------

2012. Dec. 12 from Canada

天氣依舊晴朗無比,曬太陽的時候總是很溫暖,然後不知不覺又收到一封

↓地址是手寫手寫耶!!聽說有的人收到時是直接從原本的信封減下來的住址~而且不得不說字很整齊!!

IMG_0824

↓郵戳是hohoho,連郵票都是很應景的薑餅人

IMG_0825

↓背面封口處,信都是由志工回信的(台灣甚麼時候要辦這種活動啦,不覺得小朋友收到一定會很開心然後就天(ㄕㄚˇ)真(ㄕㄚˇ)相信真的有聖誕老人嗎)

IMG_0826

↓有已經印刷好的回信,我真幸運還得到手寫的回覆!!

IMG_0829

 

↓我當初好像有問聖誕老公公真的都爬煙囪不搭電梯嗎(相當蠢笨的問題)?嗚嗚聖誕老公公沒有正面回答我,不過加拿大的郵局真的很用心會看信的內容來回覆。

IMG_0830

↓沒想到摺成三折的信紙後面居然包著小禮物,是貼著加拿大國期的楓葉(我承認我差點就嗨到尖叫)!!

IMG_0831  

加拿大一樣很福!!光信封上的郵戳跟郵票就很值得了,還加上一片楓葉(不過楓葉地梗差點被我折斷)

日子中的小確幸(文青貌) 

---------------------------------------------------------------------------------------------------------------------

2012. Dec. 26 from HK

熬過難熬的聖誕夜跟聖誕節後居然來一封香港的回信

↓地址手寫,信封是淡淡的綠色

IMG_0850

 

↓打開紙有一張聖誕老公公笑得很憨的卡片

IMG_0851

↓內容該說是俗擱有力嗎?他叫我新年進步,我也希望......

IMG_0852      

↓亞洲的聖誕老公公怎麼比歐美國家的還慢,這樣不行喔!加油好嗎?

真不知道其它張是漂到哪邊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老人 聖誕卡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