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分享在LOFT買的文具小物,有買這麼多嗎我???

一個黃色袋子的內容物

IMG_2882

 

 

↓紙膠帶部分

IMG_2883

 

↓mt基本三色

IMG_2884

 

↓mt Olle Eksell -- 小人們的各種活動

IMG_2888

 

↓拉開的樣子,好促咪的小人們

IMG_2889

 

↓這系列的紙膠帶非常可愛,各國的人物都有,因為人在日本就拿日本的好了

IMG_2890

 

↓外圍還有一圈膠膜固定住

IMG_2891

 

↓數過有24個人物,無奈相機太小無法一次裝下所有人~~日本藝妓超三八的哈哈

IMG_2894

 

↓Plus滾輪印章,回到台灣才驚覺原來墊腳石有賣!

IMG_2895

 

↓我選的是糖果罐,滾出來真有復古味(茶)

IMG_2896

 

↓Pentel 修正帶,拿這個幹嘛阿我~就是一個有格線可以對齊塗改的修正帶而已呀(搖頭),我用眼睛喵一下也是可以塗得很好低

IMG_2897

 

↓花邊帶

IMG_2898

 

↓紫色包裝的是小人圖樣,不得不說真的很難用T_T,小人的身體根本就是拉扯開,弄了兩三次才成功。我不是故意要把你們分屍的......。圖案是小人跑到最後就跌倒很囧,笑屎我了

IMG_2902

 

↓黃色包裝的是小動物,有五種~弄一個小象做個示範就好

IMG_2903

 

↓因為很便宜不到台幣70而拿的月誌本奔,日期自填

IMG_2904

 

↓沒有買過HOBO,買個薄型剪刀跟墊板玩玩,後來覺得買這個尬麻阿,完全不解

IMG_2909

 

↓我知道筆型剪刀誠X有賣,但快到八點關門的時間我根本就發瘋亂拿阿!不過當我炫耀給團友們看,他們不知識演戲還是真的驚訝的表情我有爽到,哈哈

IMG_2910

 

↓打開的樣子,放在鉛筆袋很方便

IMG_2911

 

↓對於筆型有某種狂熱,所以又拿了筆型釘書機,其實三三也有賣(淚),又是理智斷線亂拿的物品

IMG_2912

 

釘書機另外一頭的蓋子可以打開放迴紋針之類的物品,霸特我覺得有跟沒有一樣XDDDDD,不是很好用的釘書機,趣味取勝!

IMG_2917

 

↓HIGHTIDE書籤,有金銀銅三種顏色,拿的是銀色~

IMG_2918

 

↓這是我覺得買的最有用的文具!!可以當隨身書籤還有筆插,實用性跟設計感都很棒 

IMG_2919

 

 

↓實際使用的樣子

IMG_2920

 

↓貓頭鷹便箋,日本的紙藝品都做得很漂亮,小小一本卻很用心(也反映在價格,小貴)

IMG_2922

 

↓裡面每一張便條紙都有燙金的貓頭鷹!!非常美~根本無法把它當普通便條紙使用阿,是精緻小卡來著嘛它!

IMG_2924  

逛到八點關門,剩半個小時的時候根本就在亂買,哈哈(崩潰)

加上導遊一直說接下來都沒有商場可以逛,更加深我一定要在LOFT把日幣花光的決心(握拳)

完全沒在考慮價格,只想到阿要離開了不買會不會後悔,LOFT真的很會讓人理智斷線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 (茶)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