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Snoopy的賣家舉辦了抽獎活動,只要把筆袋及內容物拍照上傳,再按讚跟分享就可以參加抽筆袋的活動,獎品的話只要是賣場的迪士尼筆袋都可挑喔,這麼棒的活動一定要自己暗槓阿,怎麼可以告訴別人呢(奸笑),然後我就嘿嘿......不小心抽到了~~賣家還很貼心的附上迪士尼30周年限定的塑膠提袋,提袋的色調很活潑,有各種經典迪士尼人物的大頭圖案,也是很值得收藏耶!

IMG_2375

 

筆袋兩面圖案不一樣,蒂蒂好像在竊笑,可愛極了!!!

IMG_2376

 

這一面是哥倆好,一起哈哈大笑

IMG_2377

 

這款筆袋的圖案我覺得很細緻,奇奇蒂蒂的圖案佈滿整個筆袋,螢光橘的線條跟米色的布搭配起來很漂亮,走俏皮風??

IMG_2379

 

拉鍊部分就是很普通的拉鍊,哈哈~~

IMG_2381

 

筆袋打開的樣子,有隔一個小收納袋,另附一個乾燥劑,內袋還有印上disney字樣的布標。表布算是棉質,內裡是尼龍布。用尺量了一下大小,長約16cm x 高約10cm x 底寬約7cm,容量很大耶!

IMG_2384  

這麼可愛的筆袋我哪捨得用啦,而且裝滿東西的話感覺就是一塊沉甸甸的布磚塊,還是拿來收在我的小木盒裡好了!能夠抽中真是lucky!好啦我承認競爭對手只有十個,可是11取2也是要有一點運氣的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筆袋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