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辣椒位在東別那條路的最頂端,

是一間非常不起眼的小店~

話說來到東海藝術街上班後,

這一間店我可是觀望許久啊!!

就在某個下大雨的傍晚,

我跟我親愛的經理兼暫時的室友走散了~

天知道我有多慌,

但精明如我,還是相當鎮定地決定先去買晚餐

 

魷魚羹米粉:碗/$40NT

DSC03594.JPG

紅辣椒的東西堪稱便宜,

麵類的價錢大多落在25~40

湯頭味道不是很濃,配料也不

DSC03595.JPG

 

DSC03597.JPG

 

DSC03599.JPG

魷魚無太大的腥味,還算爽脆~ˋ

不知道是不是我吃慣新竹的米粉,

小辣椒的米粉似乎沒有甚麼Q度跟彈性可言

個人認為:

吃米粉就是要 Q 啊啊!!!

紅辣椒,這一點我一定要給你一個 X

寫到魷魚,默默想起那天跟龍蝦同學在萬華吃到的紅糟魷魚

實在是棒呆了,有機會一定要好好介紹~

東海藝術街的生活還有27天,

每天都一定要挖一間店家來踹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