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螢光筆很癡戀好人信44

我是不畫重點的人,所以螢光筆我是不放在眼裡的......

但paper很多,我發現不畫重點根本就是找屎

我很龜毛,一定要用尺畫線

用螢光筆可以省去把尺對準字下方畫重點的時間

但還是會默默把尺自動對準用螢光筆畫......(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如果時間很緊迫,paper量又很多時

哪有時間給你在那邊拿尺對準好人信9

至少用螢光筆畫線比較不會歪

看了心情也比較爽

(我知道我很廢話,哈哈)

 

 

↓在文具版紅到不行的ZEBRA-MILDLINER比較不被喜愛的MILDSIGN

IMG_4818.JPG

MILDLINER受到的關注比較多不是沒有原因

同樣的價錢,雙頭的當然比較划算啊啊啊啊啊

 

IMG_4826.JPG

紅色是那種比較黯淡的朱紅色,很難形容

我覺得很像血的顏色

因為灰色的螢光筆很稀有,所以也買了一隻(但我眼殘,拿成MILDSIGN)

標榜不螢光的螢光筆,常見的顏色(橘,黃,粉)畫起來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就是要拿你來畫重點啊,顯色度那麼低你是要教我怎麼找重點

我還看過白色的,是要畫給有特異功能看的是不是?

 

↓誠品限定發售?    施德樓果蠟螢光筆

IMG_4819.JPG

 

↓蓋子裡頭的真面目

IMG_4820.JPG

 

↓發色度很好(我明明就打ㄈㄚ,為什麼一直變成髮啦)

IMG_4828.JPG

照片有點失真,顏色真的很亮,我覺得橘色很美

畫的時候觸感很有趣,靠近一點聞有奇異的香味

 

↓畫在書上久了顏色會走調

IMG_4834.JPG

本來是橘色,居然淡化成粉色......

我覺得paper、原文書很不適合用,

因為它的口徑比較大,很容易畫得太粗

 

↓百樂摩擦螢光筆

IMG_4821.JPG

這款我只有在33看過,相較在台灣各大文具通路的那款(文具控應該知道我在說哪款)

比較貴,但顏色比較多種

而且在大家都還不知道有摩擦螢光筆的時候(我記得那時一般市面上只有賣摩擦筆),我就入手了

哈哈~非常得意啊我

 

↓快要乾掉了......

IMG_4829.JPG

黃色跟一般我們買到的都不一樣,很柔和的螢光黃

但是我後來去33都只看到其他顏色,沒有黃色了!!!嗚嗚

綠色讓我很生氣,明明試畫的時候很有水,但過幾天我拿出來用

變成快乾掉的綠色好人信172

 

↓zebra-sparky

IMG_4822.JPG

 

↓很飽和的顏色

IMG_4831.JPG

粗手粗腳的人千萬不要用

一不小心會在末端造成水量太多

然後你就會在紙的背面看到慘狀

這款橘色也很漂亮,跟施德樓有點像

但沒有施德樓那麼螢光

 

↓應該是姐妹筆的optex

IMG_4825.JPG

 

↓赤色

IMG_4832.JPG

照片的顏色已經很接近,但應該要更亮一點

這款顯色好,但跟sparky一樣屬於水性

要小心控制水量

 

↓耶~他們叫我幫忙照一下合照

IMG_4833.JPG

 

呼~終於打完了

目前的心願是收集sparky,慢慢買這樣可以逛比較多次文具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