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數字又下降

可是我的臉依舊很圓

屁股一樣很大

大腿跟小腹一樣腫到不行

小腿就算了,誰叫我以前是運動小高手(泣)

 

3/23 Wed

Breakfast-- 睡到自然醒 

lunch      -- 草莓吐司2片、蜜蘋果超大1顆、奶茶1杯

dinner    -- 素食簡餐、冬粉蔬菜湯   

exercise -- 跑步機30分鐘、重量訓練...算20分鐘好了

一下跑步機,不用走路好像還是繼續再前進

超妙的FU~

 

3/24 Thu

Breakfast-- 草莓吐司2片、奶茶

lunch      -- 素食便當、水梨1/4顆 

dinner    -- 洋蔥炒蛋、炒蔬菜(無油)、白飯1碗

exercise -- 南門走到人社來回三次

我想要每天醒來的第一餐都吃不一樣滴啦

可是都太晚起床,只好烤烤土司塗個果醬之類的

假日我要來作新的早午餐

焦糖吐司邊看起來很有趣

我又買一包新的鬆餅粉

這次我有信心不會變發粿了好人信160

 

 

3/25 Fri

Breakfast-- 草莓吐司2片、奶茶

lunch      -- 好市多試吃、麻醬乾麵

dinner    -- 紅蘿蔔炒蛋、炒高麗菜(無油)、涼拌海帶芽、燙花椰菜、白飯1碗

exercise --

作了一件蠢事

上網找了很多鬆餅粉的食譜

所以買了香草精

好貴啊啊啊

結果後來在頂好看到香草粉(倒~)

49元的鬆餅粉

我居然跑去買了兩百多元的香草精.......

放一下今天的晚餐圖

IMG_4940.JPGIMG_4938.JPGIMG_4935.JPGIMG_4931.JPG    

 

3/26 Sat

Breakfast-- 睡到12點啦

lunch      -- 吐司布丁、巧克力鬆餅、可可1杯

dinner    -- 紅蘿蔔炒蛋、高麗菜炒豆皮(無油)、白飯1碗

exercise --

今天試作了吐司布丁

好失敗

只有某些部份很像布丁

應該是吐司沾的蛋液還不夠多

而且還害我浪費好多電好人信26

來看這次作的鬆餅

IMG_4941.JPGIMG_4942.JPGIMG_4945.JPG  

為什麼圖縮這麼小(翻桌~)

 

3/267Sun

Breakfast-- 睡到下午三點啦

lunch      -- 法國吐司、炒蛋 

dinner    -- 蔬菜冬粉湯

exercise --

媽媽咪啊~一覺醒來居然已經下午了

 

3/28 Mon

Breakfast-- 睡到下午2點啦

lunch      -- 冬粉、炒蔬菜

dinner    -- 蛋炒飯、玉米濃湯

exercise --

每天都睡這麼久

睡的我好累

 

 

3/29 Tue

Breakfast-- 睡到11點

lunch      -- 銅鑼燒、咖啡

dinner    -- 番茄蛋燴飯

exercise --

吃了么壽肥的消夜

果然啊~

還是在47KG

消夜果然是大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